贵州省科技厅项目•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
2012-08-03 16:45     (人气:)

    该项目由省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资助对象包括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贵州省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省管专家;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主要有功人员等。受理日期为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

    申请人可在省政府网站(www.gzgov.gov.cn)、省科技厅网站(www.kjt.gzst.gov.cn)了解详细情况。

    与此项目相关的管理文件有《贵州省省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省长基金验收程序及材料规范》等。
附件【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docx已下载
附件【省长基金验收程序及材料规范.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