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哲社规划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2012-08-03 16:49     (人气:)

    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全面负责省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

    课题类别主要有: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含青年课题)、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委托课题、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自筹经费课题。
    申请条件: 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党政机关厅级领导职务。不具备这一条件的,须有一名同一学科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对课题申请质量进行书面评估。申报应用性对策性课题,须有与申报课题内容相关的实际工作部门一名负责人,对课题的申报质量和预期价值进行书面评估,并有该部门一名负责人作为课题组成员。申请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 

    申报时间:每年第四季度发布次年省社科规划课题指南,并组织课题申报。从课题指南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受理申请。

    详情见社科规划办当年通知及管理文件。

    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文件有《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条例》、《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和鉴定验收办法》、《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课题管理和鉴定验收办法》等。
附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条例.docx已下载
附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课题管理和鉴定验收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和鉴定验收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