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8-09-28 15:10     (人气:)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00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到贵州民族大学龙耀宏教授做现场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各学院、科研机构副高及以上职称老师、博士、省哲社在研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平瑞首先介绍了龙耀宏教授的相关学术背景,龙耀宏教授曾多次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同时也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议评审专家,多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研究及评审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随后,龙耀宏老师基于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和评审经验,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以及申请书填写格式及规范等申报中的关键点和常见的问题详细的进行了阐述,并且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参会的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最后,在与老师们互动交流中,龙耀宏老师也细心、专业的解答了每一位老师的提问。

龙耀宏教授的指导细致、全面,对我校老师今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该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如何开展研究工作都很有帮助。此次申报指导会,不仅提高了我校老师课题申报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也增强了老师们对项目申报的自信心。

 

         /文:胡多姿                    审核:李佩   

 

专家指导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